close
台中有機生活評價-***

台中有機餐廳評價-***

大家一定都覺得我準備的晚餐花很多時間,但其實只要交給*** *** 一切都變得好簡單,也讓我在準備年菜時更加得心應手,尤其是看了他們的新春DM後,馬上跟婆婆在***的購物網挑選年貨跟年菜,婆婆還說現在時代不一樣了,連買年菜都可以直接網路宅配,這樣就不用擔心說還要去傳統市場買菜會壞掉或者提太重的問題!! 尤其是現在食安問題猖獗,所以我都是在***購買食材的呢~~還記得當初我也都是在傳統市場買菜,有次剛好遇到隔壁的林太太於是就跟她一同去買菜,最後她帶我去台中***購買食材,路上還說台中***的有機農產品的評價是非常優良的,是台中販賣有機蔬菜中排行第一名的呢!!!
想說他們家是在經營有機餐廳的,依她對於品質的要求及價格想必有慎選過,心想說連台中有機餐廳都給予那麼高的評價了,一定是非常優質的有機超市呀~~
我還另外跟林太太說,我在傳統市場也都是買有機蔬菜,照理來說傳統市場賣的應該便宜很多吧,林太太立馬跟我說要改掉傳統市場=便宜的迷思,加上傳統市場的有機蔬菜都沒貼上有機認證標章,怎麼能確定真的是有機蔬菜呢!
台中***除了有機農產品評價很好外,也都會有有機認證章,是相當掛保障的,我那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之前買的有機蔬菜有可能都不是真有機 ~~~~
才那時開始我就學聰明了,都跟林太太一同去***買菜,還可以順便培養鄰居感情!!!
林太太跟我一樣這次的年菜都是直接上***的購物網站訂購,我還特地買些食材回來試煮看看能否過年加菜呢~~想不到家人吃到後都讚不絕口的!!只能說***真的太厲害啦~~~不愧是台中有機生活館評價最好的,也因為在台中有有機生活館評價好的超市,現在我也才能更加安心的購買食材,另外他們店家還有一個貼心的地方,除了環境明亮寬敞又乾淨外,最重要的是他們還有試吃服務,整個超大方的!整個覺得很貼心!!我想這也是台中***在林太太的有機餐廳中獲得那麼高評價的原因吧!!所有環節都非常仔細用心,實在讓人不得不佩服~~~~台中***的有機蔬菜排行在我心中更是排行第一呢!!

台中有機蔬菜排行-***

***的食材除了方便外,最重要的就是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色素等添加物,吃得時候特別的安心呢~~連包裝上有都會清楚標示成份及賞味期等資訊,非常的貼心~~
還不知道***前,都不太喜歡吃玉米筍,因為市場的玉米筍都撒了好多農藥,而且口感一點都不脆,但***的蔬果除了是有機的外,品質也都非常把關了,絕對不會買到爛爛的蔬菜,不管是看起來、摸起來還是吃起來都相當新鮮唷!!!

台中有機蔬菜排行-***

這是我最最期待的醉雞料理了~~其實我之前就有自己做過醉雞,只是我做的醉雞完全沒味道就算了,還有一股雞腥外,我之後就沒再碰過這道料理,恰巧看到***有在賣醉雞,想說他們的食材那麼的有品質,絕對是問題的~~就跟我想的一樣,不但沒有問題,品質還非常好呢!!!!!
之前我都不太敢買雞肉給家人吃,因為都添加了生長激素,吃多了對身體都是一種負擔,不過***都只販售無毒產品,所以雞肉都可以非常安心的食用呢!!!

台中有機生活評價-***

老公嚐了一口肉燥拌麵後,馬上說這絕對不是我煮的,連這樣他也吃得出來,還說果然***的比較美味~~~~我這到底該哭還是該笑啊!!!!!
老公說我煮的不是不好吃,只是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呀,好吧~這樣的理由我還能接受,因為他們的肉燥跟我的肉燥在口味上確實不一樣,搭上Q彈帶勁的拉麵更讓整個口感相當有層次,那個醬汁就算有寫上成份,我還是調不出那樣的口感。看來想吃的時候也只有到***購買啦~反正也很方便呀!!!!

台中有機餐廳評價-***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說玉米筍有多好吃,而是用肉眼看就知道跟市場賣的玉米筍差很多,一咬下玉米筍超甜的,還很脆口,完全吃得出是新鮮的蔬菜,真的就是要吃過的人才知道啦!!!
***的蔬果都是無毒蔬菜,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有機蔬果有貼上有機認證標章才敢說自己賣的是有機蔬果!!我也是最後才知道台灣在管理有機認證是多麼的嚴謹,有相當多的關卡,才能獲得有機認證標章,***的有機蔬果、無毒蔬果的品質真的假不了呢!!!!

台中有機農產品評價-***

這醉雞太銷魂了,中藥味緊緊鎖在雞肉裡,而雞肉一點都不乾柴耶~~~中藥的甘甜及雞肉的鮮甜在搭上淡淡的酒香味,迷人的口感越咀嚼越能感受雞肉皮Q肉彈的新鮮程度,完全沒有雞腥味呢,配上少量蔥絲後,讓醉雞的口感更加有層次,完全是年菜上一定要出現的料理呀!!!!

我現在跟林太太超要好的,其實之前我們鮮少聊天的,只是一次偶然的機會與她一同到***買食材,才漸漸覺得她很好聊,也是那時才知道原來***跟「***」是同一個老闆,我還記得我學生時代,媽媽都會買***的燕麥奶給我們當早餐,***跟***竟然有那麼密切的關係~~
難怪台中***的農產品評價那麼高~~在台中好難找得到有機生活館評價如此高的,有次住在彰化和美的妹妹跑來找我,我還特地將***介紹給她呢,因為他們家附近就有一家***,原來她早就是***的老主顧了,還說台中***的有機蔬菜是她心中排行第一名的呢,原來不只是我這麼認為而已呀~~台中***連林太太的有機餐廳都給相當好的評價,也只用他們家的食材!!只能說有用心的超市才讓人能夠放心購買呀!!!!















下面是我自己整理有關於【台中有機食品店】的分享~~都是很好的參考唷!
【有機】※台中有機生活評價台中有機餐廳評價+台中有機農產品評價+台中有機蔬菜排行+,方便烹煮又吃得安心
arrow
arrow

    alin07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